Friday, January 23, 2009

两头蛇

这世上
什么种类的人都有
我们不可以
如我们所愿的
让大家都跟我们一样
所以我们
都要谨慎的认识
我们身边的人
不然
分分钟害你也不懂
这种人是最恐怖的
见过鬼都怕黑吧
所以可以的话
最好远离这些人
因为他们实在太恐怖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呢
他们这样会过得比较
安心?快乐?良心会好过一点吗?
我实在不明白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人好好的
为什么要变到这样呢
这种人不会有永远的朋友的
他们最终会孤独终老的
真替他们可怜
人生中有污点
你们很快乐吗
我实在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的接触
不过她一直了我说话
其实我根本不想
跟你说话或什么的
因为不知道
几时有会在我背后
插几多刀
见过鬼我都怕黑了
我真的不像再被你插多一次
感觉真的很痛很痛
其实我已经很庆幸了
因为还有人比我伤的更更更重
我很开心
终于有人明白我了
终于有人支持我了
终于有人清醒了
证明我是对的
之间所做的都是值得的
总一句话说
我们一定要带眼识人哟
不然伤害最终是自己丫 =)

1 comment: